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软件工程学院召开诚信考试动员大会

发表日期:2023-06-12 10:36:14 | 点击数:

为增强学生诚信为本的意识,进一步端正考风考纪,迎接崭新的考试周。6月8日下午,软件学院在科技楼2号楼423会议室召开了诚信考试动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徐志国、学工办主任兼团总支书记张理航、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杜文娟、辅导员朱丽丽及21级、22级各班班长和学习委员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学习部部长周丽萍同学作学院班级学风建设情况汇报,随后学院党委书记徐志国讲话并要求与会班委要做好带头作用,把会议精神传达下去,引导广大学生自觉遵守考试纪律,树立好诚信意识。最后,会议组织现场全体与会同学进行了宣誓,并举行学生代表签字仪式。

本次动员大会进一步增强了学生诚信考试的意识,学院也将通过狠抓学风建设不断养成学生诚实守信的良好风气。(撰写人:王天宇)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 软件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709 E-mail:rj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