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软件工程学院开展职业生涯规划比赛

发表日期:2023-06-07 11:04:38 | 点击数:

以大学生职业发展需求为导向,聚焦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教育主线,以精心管理、精致教育、精准评价,共育职业生涯发展“成长树”。6月6日下午14:00,软件工程学院在科技楼2号楼226会议室举办职业生涯规划比赛。本次比赛邀请到了软件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斌、全体辅导员、团总支学联副书记张花果、副主席项卢忆担任评委。

本次职业生涯规划比赛吸引了学院内众多学生的参与,以其创新性和实用性在校园内引起广泛关注。参赛者们展示了极大的热情和创意,他们的规划涵盖了各个领域,包括软件开发、项目管理、人工智能、数据科学等,充分利用了学院提供的资源和指导,以及自己的研究和实践经验,形成了独特而富有前瞻性的规划方案。经过激烈的角逐,评审团选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还有2名优秀奖。获奖的选手在规划中展示了卓越的才能和独到的见解,他们的规划既有具体可行的目标,又有清晰的发展路径和实现策略。比赛最后,徐斌书记对参赛选手们的职业规划进行专业点评,鼓励学生们继续努力追求自己的职业梦想。

此次职业生涯规划比赛不仅全面普及生涯规划知识,传播生涯成长理念,提高学生学习的责任意识、积极性和主动性,还提升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就业能力。(撰写人:朱丽丽)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 软件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709 E-mail:rj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