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智能科学与技术专业顺利通过学士学位授权评审

发表日期:2022-12-08 12:30:53 | 点击数:

12月7日上午,根据江苏省学位委员会要求,我校组织召开了智能科学与技术专业学士学位授权评审会。参加评审会的专家有南京信息工程大学计算机学院院长刘青山教授、东南大学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耿新教授、南京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院长吉根林教授、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学院副院长孙涵副教授、南京林业大学信息学院副院长业巧林教授。我校副校长张燕、软件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徐志国、院长曾岳、副院长胡勇,以及智能科学与技术系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曾岳主持。

张燕副校长首先致辞,欢迎各位专家来我校指导工作。专业负责人胡勇向专家汇报了智能科学与技术专业建设的总体情况。

专家组听取了专业建设情况汇报,查阅了相关申报材料,实地考察了专业实验室和图书资料室,分别召开了教师和管理人员座谈会、学生座谈会。专家组经质询和讨论,认为该专业符合江苏省学位委员会关于学士学位授权条件,一致同意通过该专业学士学位授权评审。

智能科学与技术专业将继续加大高层次人才引进力度,不断优化人才培养方案,强化实践能力,为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不断努力,为我校“两建”目标作出贡献。

通讯员:赵海峰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 软件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709 E-mail:rj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