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软件工程学院开展诚信主题教育活动

发表日期:2022-12-05 10:33:21 | 点击数:

为筑牢大学生诚信意识,塑造良好的学风氛围。软件工程学院于11月30日在科技楼2号楼423会议室召开了诚信主题教育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徐志国、党委副书记徐斌、学工办副主任李勇、团总支学联及全体班委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学生会学习部通报了学院上课出勤率、不及格率、违纪率等学风建设情况重点讲解了诚信考试内容。生活部对资助诚信工作做了总结汇报深刻剖析了工作中面临的诚信问题,并提出了应对之策

会议还举办了诚信考试宣誓活动,全体参会学生宣誓“自觉遵守考试纪律,公平参与考试竞争”,各班学生代表依次在“软件工程学院诚信考试签字表”上签字,承诺诚信考试。

徐志国要求各位学生干部务必要增强诚信意识,带头讲规矩、讲诚信,充分发挥“头雁效应”和辐射作用;务必要摆正位置,不做“官大人”,争做“孺子牛”,全心全意为同学提供服务,为学院学风建设贡献力量。

此次诚信意识教育活动,旨在以诚信活动促进学风建设,以学风带动考风,切实严肃考风考纪,维护考试公平公正。(通讯员:李勇)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 软件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709 E-mail:rj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