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软件学院举办“频谱大数据:研究现状与发展趋势”专题讲座

发表日期:2022-11-15 15:26:35 | 点击数:

11月15日下午,软件学院承办金科学术大讲堂第29期学术讲座,邀请天津工业大学柴争义教授作题为《频谱大数据:研究现状与发展趋势》的线上学术报告。电子信息硕士点相关学院的教师参加了报告会,该报告会由软件工程学院院长曾岳教授主持。

柴教授介绍了频谱大数据的研究背景与意义、使用场景、特点与国际研究现状,并展示了团队初步研究成果与展望。报告主要侧重于从大数据的视角,介绍了如何利用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进行电磁频谱数据的建模、认知分析和决策,以及其研究意义。

柴教授的报告内容丰富、针对性强,有利于我校教师特别是青年教师进一步提升科研水平、开拓学术视野。

(通讯员:赵园)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 软件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709 E-mail:rj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