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疫”往“职”前,共赢未来——软件工程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线上宣讲会

发表日期:2022-10-14 15:30:12 | 点击数:

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与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满足疫情防控期间用人单位招聘及毕业生求职需求,软件学院于9月中旬起陆续召开6场线上宣讲会。学院邀请了鼎捷软件、上海泛微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软通动力、苏州神彩科技、无锡易保软件、江苏润和软件等6家软件企业为2023届毕业生召开企业线上宣讲会,徐斌副书记、就业干事和2023届毕业生参加。

宣讲会通过腾讯会议的形式召开。各用人单位招聘负责人从公司发展历史、业务领域、岗位需求、薪资福利进行了详细介绍。宣讲的岗位涉及后端开发、前端开发、软件测试、实施运维、产品经理等,工作地点包括南京、上海、无锡、苏州等软件行业发达城市。通过企业的详细推介,同学们清楚的了解了企业概况以及招聘岗位、福利待遇等,方便同学们根据自身实际选择适合自己的就业岗位。

本次企业线上宣讲的召开,积极拓展了“云”端就业市场,搭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线上交流互动平台,确保疫情期间毕业生就业服务不断线,切实助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通讯员:邵彦婷)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 软件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709 E-mail:rj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