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软国际集团副总裁成焕一行来软件学院交流访

发表日期:2022-09-23 15:35:54 | 点击数:

9月23日,中软国际教育科技集团副总裁成焕一行三人来我校交流访问,我校张燕副校长,软件工程学院、动漫学院相关领导和教师对成焕副总裁一行予以热情接待。

张燕副校长首先邀请来宾参观了南京电子竞技产业学院、南京软件研究院和软件工程学院实验中心,随后双方到软件工程学院会议室进行深入的交流和座谈。

张燕副校长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然后重点阐述了我校产业学院建设的新思路和新规划。成焕副总裁介绍了中软国际、中软国际教育科技集团的基本情况,以及与高校开展产教融合,进行深度合作的成功案例,并对我校的产业学院建设思路予以了高度肯定。

经过交流研讨,双方就产业学院建设、产教融合课程申报、教学成果凝练等方面,达成深度合作意向,并做出了推动合作深入开展的具体工作安排。


(通讯员:王智钢)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 软件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709 E-mail:rj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