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软件工程学院举办2022年度国家奖学金评选答辩会

发表日期:2022-09-27 10:54:09 | 点击数:

为切实做好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充分展示我院优秀学子的风采,发挥好榜样带头作用。9月21日下午,软件工程学院国家奖学金评选答辩会在科技楼2号楼226会议室召开。软件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斌、全体辅导员、及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答辩会。会议还特别邀请了校资助中心曹轶蕾老师作为嘉宾。

答辩会上,参加国家奖学金答辩会的六位同学依次从基本情况、竞赛获奖、社会实践、创新创业等多个方面进行了答辩介绍。他们分享了个人在国家、省市比赛中取得的优秀成果,在社会实践中获得的亲身体验,在创新创业中面临的困难,他们迎难而上、勤学苦练,用自己的实力和韧性迎接旭日。每位答辩候选人在答辩过程中展现出的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赢得了阵阵掌声。最后,徐斌书记对本次答辩会作出了总结。徐书记对候选人的面试答辩表达了肯定并寄予殷切期望,希望他们能充分发挥榜样引领作用,心怀感恩、知行统一、敢为人先;同时也号召同学们以优秀学子为榜样,向着航标指向砥砺前行、不负韶华,争做品学兼优的新时代大学生。

气有浩然,学无止境。本次国家奖学金答辩会的顺利举行,充分展示我院优秀学生代表的良好学风和综合素质,激励我院学子努力奋斗,不断前行,对我院学风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通讯员:杜文娟)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 软件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709 E-mail:rj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