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刘志远到软件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表日期:2022-09-02 09:33:04 | 点击数:

9月1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刘志远在副校长张燕、党办主任黄洋的陪同下到软件学院走访调研,软件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院长曾岳从学院基本情况、学院建设与发展的思路与近期主要工作打算、学院建设与发展存在的问题与建议、关于学校未来五年建设与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四个方面作了汇报。学院党委书记徐志国就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作了补充汇报,其他院领导分别就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汇报。

刘志远对学科建设、团队建设、服务南京等方面的问题进行详细了解和指导,最后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开学季老生返校和新生报到工作安全有序;二是要积极筹备,全力做好校第三次党代会的各项准备工作;三是要将硕士点的招生和研究生培养工作抓紧时间安排起来;四是对国一流专业建设、工程认证的中期检查以及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要有整体谋划,确保各项审核和评估工作能够顺利通过;五是主动出击、走出校门积极对接政府职能部门,到企业中去,在南京的相关产业中寻找结合点,提升高校服务南京的能力。

最后,刘志远一行参观了软件学院实验室和教师办公室等场所。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 软件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709 E-mail:rj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