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软件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表日期:2022-08-29 09:05:14 | 点击数:

8月26日下午,软件学院在科技楼2-325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徐志国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以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参会。

会上,徐志国传达了上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全体教职工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严格遵守相关规定,辅导员、班主任要做好老生返校和新生报到的准备工作,确保每名进校的学生都符合疫情防控要求。

胡勇副院长就新学期教学工作、毕业设计(论文)抽检以及工程教育认证中期检查等工作进行布置,徐斌副书记就新学期学生返校及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最后,曾岳院长进行总结,他鼓励全院教职工要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来,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确保学院的各项工作稳步推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讯员:赵园)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 软件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709 E-mail:rj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