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李尤丰教授应邀参加国一流课程建设经验研讨会

发表日期:2022-08-09 19:45:06 | 点击数:

全国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于2022年8月7日举行线上教学模式经验分享与交流研讨会,来自全国地方高校教师300多人参加线上会议,会议特邀了全国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副会长、天津大学张钢教授作报告。

我院国一流课程负责人李尤丰教授作为特邀嘉宾之一出席大会,并作题为《线上课程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价的探索实践——以软件需求工程课程为例》的报告。

报告详细介绍了国家线上一流本科课程“软件需求工程”线上慕课教学质量的监控和评价的实施过程,详细介绍了该课程全线上混合式模式(线上慕课与线上翻转课堂结合)开展时课程教学质量的监控和评价的实施过程,为兄弟院校教师进行线上教学和资源建设提供帮助,线上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价提供参考,同时有助于推广我校线上一流本科课程“软件需求工程”的应用。

(通讯员:李尤丰)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 软件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709 E-mail:rj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