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张燕副校长参加软件学院访企拓岗暨省产教融合型专业建设研讨会

发表日期:2022-06-24 10:32:43 |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动“访企拓岗促就业”和软件工程省产教融合型专业建设工作,6月23日上午,软件学院在科技楼2-325会议室召开了访企拓岗暨省产教融合型专业建设研讨会。会议邀请了中软国际、东软教育集团和深圳讯方三家企业相关负责人参会,软件工程专业负责人张燕副校长、软件学院党委书记徐志国、院长曾岳及相关院领导、系主任、骨干教师出席了此次会议,共同探讨新工科背景下软件工程产教融合型专业建设发展规划。

张燕副校长首先对到访的企业表示感谢,介绍了软件工程专业建设基本情况及发展规划。中软国际教育集团华东区总经理袁建龙介绍了中软国际教育集团的战略规划以及在校企产教融合方面做出的积极探索,希望双方未来能开展全方位合作。东软教育科技集团华东区副总范雅雅就人才培养、产教融合、产学研服务平台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表示可以在医疗健康、智能汽车互联等方面与学校深度融合共建专业。深圳讯方华东区总经理何小春表示会充分考虑学院的实际需求,秉持“以院校为中心,学生高薪就业”的服务宗旨,加强在信创领域的深度融合,积极帮助学院培养即用型专业技术人才。

此次研讨会为学院深度加强校企合作共建,推动专业建设,拓展就业岗位,提升就业质量等方面均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通讯员:洪蕾)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 软件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709 E-mail:rj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