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软件工程学院举办2019级智能科学与技术专业实习答辩与总结会

发表日期:2022-06-07 08:40:44 | 点击数:

2022年6月6日下午,软件工程学院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在科技楼2-310实验室举办了19级智能科学与技术专业实习答辩与总结会。出席活动的嘉宾有南京维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丁亮及企业工程师、金陵科技学院副校长张燕、软件工程学院院长曾岳、副院长胡勇等。会议由智能科学与技术系主任赵海峰主持,该系全体教师和2019级全体同学参加了会议。

答辩会上,19级智科班的9个实习小组分别以演讲汇报的方式对本次实习的项目进行了展示。校企评委老师对同学们的实习成果表示肯定,高度赞扬了我校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和刻苦拼搏的精神。

总结会上,与会嘉宾针对此次实习组织情况进行了深入讨论。张燕副校长代表学校对南京维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克服疫情困难,开展线上指导,顺利完成实习表示感谢。本次实习是在相对极端情况下所做的一次压力测试,有助于实习根据课程结构进行持续改进,增进校企深入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丁亮副总对本次实习同学们在汇报展示上取得的进步表示肯定。希望通过和学校进行更加深入具体的合作,实习项目内容不局限于一次实习,随着知识结构逐渐深入,校企共同培养面向市场、贴近企业、适合企业需要的高素质技能人才。校企双方都对未来的进一步深化合作充满期待。

(通讯员:赵海峰)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 软件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709 E-mail:rj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