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软件工程学院开展“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

发表日期:2022-06-16 14:32:49 | 点击数:

为深入宣传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推动树牢安全发展理念,根据“关于开展2022年学校“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要求,软件工程学院开展系列专题活动,6月15日下午,学院组织全体教工观看学习了《生命重于泰山》电视专题片。

专题片讲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通过直面风险、树牢理念、强化责任、健全体系、狠抓落实五个方面,系统阐释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该片既有对国家政策的权威解读,又有对案例的细致剖析,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提供了重要遵循和行动指南。

通过学习,大家表示,要不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持续强化“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真抓实干、奋发有为,维护校园安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良好安全环境。

(通讯员:王爱侠)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 软件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709 E-mail:rj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