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学子服创大赛再创佳绩,为交通管理插上智慧翅膀

发表日期:2022-06-02 10:34:36 | 点击数:

2022年5月30日,第十三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东部区域赛在南京大学落下帷幕。金陵科技学院StackFarm软件创新工作室的两支团队在洪蕾等老师的指导下,凭借优异表现,获得东部区域赛一等奖,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此外我校学生还分别获得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一项。

此次大赛我校两支参赛队伍作品“匦空间智能云电子警察系统”及“輰young行智能安全驾驶监测系统”运用了AI、Unity3D等技术,可以实现自动识别各种路口违章行为、提供惩罚建议等功能,有助于交通管理员更好地管理交通,同时也能帮助驾驶员、路人等一起参与到车路协同的过程中去。

“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始创于2008年,由教育部、商务部和无锡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是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中的国家级赛事,也是我校一类赛事。

学校一向重视内涵建设,将学科竞赛作为创新应用型和工程型人才培养的有效抓手。软件工程学院一贯鼓励支持创新实验室及学生社团建设与发展,选派具有丰富学科竞赛指导经验和企业一线开发经验的老师担任指导教师,形成了以赛促学、以赛督教的良好氛围,近年来学生共获得省部级和国家级学科竞赛奖项100多项。

( 通讯员:洪蕾、赵园)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 软件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709 E-mail:rj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