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软件工程学院积极组织教职工参加《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学习

发表日期:2022-05-24 15:10:21 |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落实宪法和监察法要求,推动全院教职工学好用好《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根据校纪委通知在全校范围内开展《条例》学习宣传活动的要求,5月20日,软件工程学院积极组织动员全院教职工参加《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学习及线上答题活动。

截至5月24日,全院68名教职工完成了学习及答题任务,参与人数达到了98.6%。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教职工忠于职责、敢于担当的秉性,大家纷纷表示会严格要求自己,牢牢守住政治纪律底线,坚定执行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在思想上、行动上坚决按照《条例》要求,学以致用,为扎好制度的笼子贡献自己应尽的职责力量。

(通讯员:赵园)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 软件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709 E-mail:rj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