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软件工程学院参加工程教育认证培训会

发表日期:2022-05-17 15:53:23 |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工程教育认证工作,5月13日上午,软件工程学院参加了2022年工程教育认证培训。该培训是由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主办的线上培训,为期一天,面向2022年受理认证专业和认证有效期中期到期专业。学院高度重视此次培训,采取了线下线上参会相结合的方式组织教师参会。线下会场设置在江宁校区科技楼2-325会议室,专业负责人、副校长张燕、软件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系主任、实验中心主任、认证办、教学办人员参加了会议,其余教师线上参会。

与会的工程教育认证专家从工程教育认证工作新形势、新要求,产出导向教育与专业认证:原理、标准与要点,面向产出的主线要求与标准解读,面向产出的底线要求与持续改进,自评报告/改进报告撰写与考查工作重难点,专业层面的产出评价机制案例分享,课程层面的产出评价机制案例分享,通过认证后的持续改进案例分享八个专题进行详细的解读。

此次学习进一步提升了学院教师对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理解,有效推动了专业建设。在推进工程教育认证常态化工作中,结合中期检查的契机,学院将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持续改进,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通讯员:杨水英)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 软件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709 E-mail:rj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