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软件工程学院开启“云招聘”助力毕业生就业

发表日期:2022-04-28 08:43:59 | 点击数:

为降低疫情对就业工作带来的不利影响,保障毕业生在不出校门的情况下获取优质就业岗位推介,推动毕业生尽快就业。4月份,软件工程嵌入式培养系先后邀请了7家企业为毕业生召开企业线上宣讲会,落细落实“云招聘”工作,徐斌副书记、王智钢系主任、毕业班辅导员和毕业班同学参加。

软嵌系本着“以学生为中心”理念,主动作为,经过精心挑选,陆续邀请了中软国际教育集团、江苏海隆软件技术有限公司、上海泛微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安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南京博瑞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明略集团科技有限公司等7家软件企业进行了线上招聘宣讲。宣讲的岗位涉及后端开发、前端开发、软件测试、实施运维、产品经理等,工作地点包括南京、上海、武汉等软件行业发达城市,薪资待遇均在8000元以上,提供工作岗位80多个。通过企业的详细推介,同学们清楚的了解了企业概况以及招聘岗位、福利待遇等,方便同学们根据自身实际选择适合自己的就业岗位。

徐斌副书记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学院和系部会充分调动教师、校友和友好合作单位就业资源,千方百计帮助同学们联系软件行业企业,积极开展“云招聘”活动,会竭尽全力帮助同学们寻找合适的工作岗位,搭建好毕业生求职和企业招聘的“云”桥梁。同时,他也要求同学们认清形势、努力作为,尽快落实就业单位。

这一系列针对软件专业的精准“云”宣讲后,同学们就业积极性显著提高,企业在宣讲结束之后也陆续开始安排“云”笔试和“云”面试,有不少同学已经拿到心仪的就业offer。

为便于获得就业信息,拓展就业渠道。软件学院还通过QQ群、微信群和官网累计向毕业生推荐软件行业企业近百家,帮助同学集中投递简历几百人次,还将继续邀请企业召开线上宣讲会,积极推动线上“云招聘”活动,预期将向毕业生提供几百个就业岗位。同时,学院每周按计划、按节点通过腾讯会议、微信、QQ等线上方式开展就业工作,分管领导、就业干事、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每周研究未就业情况,整理未就业同学名单,分析每位同学未就业原因,“一生一策”制定帮扶措施,持续推动学生就业。

(通讯员:李勇)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 软件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709 E-mail:rj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