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软件工程学院“多措并举”开展就业指导工作

发表日期:2022-03-31 10:11:53 | 点击数:

为解决部分学生简历中存在的“工作方向不明确”、“实力展示不到位”和“格式标准不规范”等基础性问题,提升同学们的求职技巧与能力。3月30日晚7时,软件工程学院举办了一场针对“软件专业”的线上求职指导讲座。徐斌副书记、毕业班辅导员和部分2022届、2023届毕业班同学参加。

简历是求职面试的“敲门砖”,是大学四年的“集中概括”,同学们如何装扮好“门面”,关系到求职的顺利与否。中软国际人才业务线金牌讲师孙晓慧总经理围绕着“毕业生如何撰写个人求职简历,让自己在众多求职者中脱颖而出”这一亟待解决的问题,从简历格式要求、框架内容撰写和突出个人技能经验等方面着手,全面系统地讲解了简历制作的要点、重点,帮助同学们提高在求职中的竞争力。

辅导员李勇做了政策宣讲,通过PPT、图表等形式,简明扼要地解读了学校就业政策,提醒同学们要知晓政策、用好政策。

徐斌副书记进行了就业理念教育,要求同学们应正确认识今年1076万毕业生的就业实际,正确认识软件行业的最新就业形势,正确认识疫情带来的客观影响,引导同学们调整就业预期,鼓励同学们到基层、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

学院近期还进行了就业困难学生梳理工作,“一生一策”帮扶解决就业,每月两次定期召开毕业班班主任就业工作推进会、企业线上宣讲会等来推进就业工作。

(通讯员:李勇)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 软件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709 E-mail:rj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