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东南大学特聘教授李小平应邀作学术报告

发表日期:2022-04-03 17:16:02 | 点击数:

4月1日下午,东南大学李小平教授应邀作题为《复杂系统智能调度与协同优化》的线上学术报告。软件工程学院、电信学院、计算机学院、网安学院、智控学院等相关院系的教师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软件工程学院院长曾岳主持。

李小平从复杂系统的调度优化、调度框架及基本问题、机器调度与服务调度、特征选择与服务模式、应用与群智协同调度几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研究成果,并且探讨了服务计算的发展趋势。在讨论环节,李教授也分享了自己在教学、学术研究、年轻教师培养方面的一些感悟。

曾岳表示,李小平教授的报告内容丰富、针对性强,有利于我校教师特别是青年教师进一步提升科研水平、开拓学术视野。

李小平简介:东南大学特聘教授、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CCF杰出会员、IEEE高级会员,CCF服务计算专委常务委员、协同计算专委常务委员,中国仿真学会智能仿真优化与调度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主持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和课题、国家863计划项目、国家支撑计划课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等10余项,参与国家自然基金重点项目1项(合作单位负责人)。在IEEE Transactions系列期刊(TC、TPDS、TSC、TASE、TCC、TCYB、TSMC.A)、FGCS、EJOR、OMEGA、Information Sciences 、SCIENCE CHINA Information Sciences、中国科学、计算机学报等国际国内高水平期刊或国际会议上发表论文100余篇。主要研究方向:调度优化、服务计算、云计算、云制造、智能算法。

(通讯员:赵园)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 软件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709 E-mail:rj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