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软件工程学院携手用人单位共建就业和社会实践基地

发表日期:2022-03-25 14:19:24 | 点击数:

为进一步畅通高校和用人单位之间的信息交流渠道,密切供需合作,促进双方共同发展,3月14日,软件学院院长曾岳、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斌、就业干事邵彦婷一行前往中科创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芯知软件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学习与调研。

中科创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全球领先智能操作系统产品和技术提供商,自2008年创立以来,致力于提供卓越的智能操作系统产品、技术及解决方案,助力并加速智能手机、智能物联网、智能网联汽车、智能行业等领域的产品化与技术创新。

芯知软件是一家专注于移动智能操作系统软件的综合解决方案服务商。公司聚焦于移动操作系统技术、物联网技术和加速人工智能驱动下的商业服务端落地,持续为行业头部客户创造价值。

调研中,双方就未来校企合作中的师资交流、人才培养模式进行了交流,学院将与企业一起发挥各自优势,在教师队伍培养、人才培养、学生专业实践、毕业生就业工作等方面拓展全方位、深层次的合作。交流结束后,软件学院院长曾岳与中科创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事业群副总裁徐家兆代表校企双方签署了就业和社会实践基地共建协议并举行挂牌。

(通讯员:邵彦婷 )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 软件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709 E-mail:rj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