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六届二次“两代会”软件学院代表团开展分组讨论

发表日期:2022-02-28 14:18:18 | 点击数:

2月25日下午,根据校六届二次“两代会”日程安排,软件学院两代会代表所在的第六代表团在图书记馆107会议室开展分组讨论,代表团由副校长张燕和软件学院、网通学院、科技、国资、机关五分工会共22名代表组成。会议由第六代表团团长、软件学院党委书记徐志国主持。

第六代表团全体代表认真审议并讨论了三个报告,一致表示赞同。刘永彪校长的工作报告从十个方面对学校2021年工作做了全面细致的总结,过去的一年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学校在升硕工作、教育教学质量提升、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科技创新服务等方面均取得显著的成绩,学校的办学条件不断提档升级,影响力持续提升,广大教职工的幸福感不断提高。校长的工作报告从七个方面提出2022年的重点工作思路,主题明、站位高、理念新、举措实,体现了学校管理将更加注重科学化、民主化和人文化,这将进一步激发广大教职工的爱岗敬业的热情并致力于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工会工作报告全面详细地总结了2021年的工作,并对2022年的重点工作从6个方面进行谋划,对团结和引领教职工围绕学校事业发展扎实开展工作具有较强的保障作用。工会经费审查报告内容精准、详实,对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保障职工利益奠定了坚实基础。

在讨论中,与会代表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围绕学校发展,特别是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建言献策。结合实际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代表谈问题、提建议、出思路。围绕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科研、人才培养、教职工切身利益等方面提出许多建议。

在讨论过程中,张燕副校长认真听取了代表们提出的问题及建议并进行了回应,同时结合校长工作报告指出,目前学校处于新的发展阶段,希望代表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努力,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通讯员:王爱侠)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 软件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709 E-mail:rj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