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软件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发表日期:2022-02-20 13:55:28 | 点击数:

2月19日下午,软件工程学院在科技楼2-325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工作布置会,会议由院长曾岳主持,学院党委书记徐志国、副书记徐斌、副院长胡勇、游坤及全体教职工以线上与线下结合的方式参加了会议。

会上游坤对新学期的科研工作做了布置,分析了科研平台、省产学研项目、专利转化、科研论文分类管理等方面的新变化,剖析了2022年科研工作的重点。胡勇就新学期教学工作对教师提出了三点要求:他希望教师在开学前重点关注教学内容是否需要调整、重点关注教学质量问题,做到线上线下同质等效、针对部分特殊的学生好准备好预案。徐斌针对开学初期学生返校、补考、强化班主任辅导员责任制等具体工作提出了要求。

曾岳简明阐述了2022年学院在教学、科研、党建、师资建设、人才引进五大方面需要做的工作,重申科研与教学齐头并进的要求。希望教师们在各项工作中更加积极主动,争取新突破,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徐志国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学院2022年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尤其涉及学生入校后的安全问题,要求将疫情防控及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到位,责任到人,防患于未然。就新学期工作徐志国向全体教职工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明确任务、坚定信心、进入状态,二是压实责任、守正创新、攻坚克难,三是强化奉献精神、强化育人情怀、创优争先,希望广大教职工在本职工作中强化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强化个人师德修养和立德树人的使命意识,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通讯员:赵园)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 软件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709 E-mail:rj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