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软件工程学院三届一次教职工大会顺利召开

发表日期:2022-01-20 23:01:28 | 点击数:

2022119日,软件工程学院三届一次教职工大会顺利召开,学院党政领导及全院教工参加了大会。

会上,分工会主席王爱侠作了《软件工程学院2021年分工会工作总结报告》;院长曾岳向全院教工作了《软件工程学院2021年财务工作报告》和《软件工程学院2021年工作总结报告》,报告从党建创新特色鲜明、科研学科持续发力、学科竞赛成绩斐然、人才培养稳中求进、招生就业成效显著等方面对学院的主要工作及成果进行了总结,既肯定了学院2021年的成绩,也分析了不足,指明了2022年奋斗的目标。

在分组讨论环节,大家就《软件工程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软件工程学院公共工作量计算办法(草案)》、《软件工程学院绩效工资分配实施办法(试行)修订》进行了审议,一致认为:学院“十四五”规划布局长远、规划科学,对学院未来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老师们在讨论《软件工程学院公共工作量计算办法(草案)》、《软件工程学院绩效工资分配实施办法(试行)修订》 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提出了许多积极有益的意见和建议,充分体现了作为学院主体的教师们参政议政,关心学院建设与发展的主人翁意识。分组讨论后,各组组长分别就教师们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交流发言。大会表决全票通过《软件工程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软件工程学院公共工作量计算办法(草案)》、《软件工程学院绩效工资分配实施办法(试行)修订》。

最后,软件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徐志国发言,他指出在过去的2021年,软件学院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在学院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的各项工作都有序推进和完成,并且取得比较优异的成绩。面对新的2022年,我们任重而道远。学院的重点学科建设、国一流专业建设、工程认证的持续改进、硕士点建设等工作的任务还很艰巨,还面临许多困难,这就要求我们一定要有忧患意识,要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全心全意为学院的发展勤奋工作。对照学校南京化体系战略和网络化体系战略,我们要以强烈的担当精神、拼搏意识,立足岗位、强化使命驱动,紧抓突出专业特色、创新培养模式、注重产业导向、加强队伍建设、加强组织保障等关键环节,争创佳绩,为学校高质量建设硕士学位授予单位、高水平建设全功能型城市大学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经过大家的努力,大会圆满完成了预定的各项议程。大会结束前,软件工程学院分工会祝愿全体教师新的一年里工作顺利、身体健康、合家幸福!大会在全体教工热烈的掌声中顺利闭幕。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 软件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709 E-mail:rj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