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真情演绎,秀出自我——软件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第一届校园配音比赛

发表日期:2021-12-21 15:44:03 | 点击数:

为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提高同学们的共情能力与欣赏能力,12月17日晚上6点30分,软件工程学院于科技楼2号楼226会议室举办了校园配音秀活动的决赛。比赛到场的评委有21级辅导员产昊鹏,学联主席团成员以及大众评委。

比赛开始前,主持人先从五个方面介绍了本次比赛的评分标准。

比赛中,荧幕里的人物各具特色,千人千面,参赛选手们用声音赋予了角色新的生命,使人物的形象丰满鲜活,部分参赛选手更是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比赛结束,产昊鹏老师对参赛选手们的表现给予了较高评价,肯定了各位参赛选手的优秀表现。

本次比赛,不仅为软件学子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风采的平台,有利于提升同学们的表达能力和语言组织能力,还促进了同学们兴趣爱好的发展,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推动了美好和谐的校园环境的建设。(通讯员:产昊鹏)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 软件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709 E-mail:rj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