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软件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与南京维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举行党建共建活动

发表日期:2021-12-09 08:53:48 | 点击数:

为全面推进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积极响应党中央“两在两同”伟大号召,创新新时代党建工作方式,12月8日下午,软件工程学院党委教师第二党支部与南京维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举行了支部共建签约仪式,并围绕共享共建等方面开展交流学习。

签约仪式上,南京维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副总经理丁亮对软件工程学院党委教师第二党支部全体教师党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丁亮介绍了南京维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要业务、发展历程和目前的主要研究方向。他表示,维拓科技已与软件学院智能科学与技术专业开展校企合作,设立了维拓专项奖学金,下一步企业将通过党建共建促进双方在人才培养、项目合作等多方面的深度合作。

软件学院党委书记徐志国对南京维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本次交流平台表示感谢。他表示,以“党建共建”活动为载体,通过搭建基层党组织交流平台,可以不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进一步提升服务发展、服务社会、服务群众的能力。希望双方今后在党建引领下在人才培养、学生就业、信创研究等多方面能继续开展深入合作。

签约仪式后,徐志国一行在丁亮的陪同下参观了公司展厅和研发场所,深入了解公司工业软件的研发情况,最后,两个党支部一起开展了学习活动。

此次支部共建活动,必将进一步加深了解,引导双方党员在学习和工作上交流互助,形成“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双向受益、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

(通讯员:赵海峰)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 软件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709 E-mail:rj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