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软件工程学院组织教职工赴南京软件产业博览馆参观学习

发表日期:2021-11-25 16:26:32 |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结合业务工作推动学院发展,1124日下午,软件学院组织全体党员和教职工走进第二批党史学习教育基地---南京软件产业博览馆参观学习。

南京软件产业博览馆位于中国(南京)软件谷,是集中展示南京软件名城建设成就和软件产业发展情况的重要窗口。全馆总面积1800平方米,分为南京市馆和软件谷馆两个展区,分别介绍南京市和中国(南京)软件谷的软件产业发展情况,20217月入选南京市第二批党史学习教育基地名单。中国(南京)软件谷坚持“高端化、国际化、品牌化”的发展方向,牢牢抓住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发展的重大契机,成为中国第一软件产业基地。学院教职工首先参观了南京软件产业博览馆,讲解员通过沙盘模型,让学院教职工了解到软件谷的全貌,南园西园北园全面发展,谷中不同产业集群代表企业,为国家科技创新与技术进步做出巨大贡献。随后,学院一行人来到谷内江苏润和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参观,江苏润和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中国软件科技产业的大型领军企业。学院教职工在润和软件的工作人员带领下参观了公司展厅,了解公司的发展历程和业务方向。

通过此次参观活动,软件学院教职工了解到国家高科技发展方向和政策,了解软件产业发展方向和企业人才需求,为学院软件人才的培养开阔了视野,提供了思路。学院党委将进一步通过思想引领将党建与改革发展相融合,充分发挥党委的领导核心作用,把方向、谋大局、促改革,保障学科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等工作安排有力。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 软件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709 E-mail:rj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