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软件工程学院赴中软国际江苏如皋实习基地进行调研交流

发表日期:2021-07-17 21:17:54 |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提升校企合作质量、促进学生就业,解决学生在实习过程中的问题,软件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斌、副院长胡勇、软件工程嵌入式培养系主任王智钢和软件工程实验中心副主任张海涛4人于7月15日前往江苏南通如皋中软国际实习基地调研考查学生工程项目实践课程开展情况,中软国际ETC任红兵经理、卞佩佩经理等对徐书记、胡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实习工作的开展情况。

徐书记、胡院长一行首先到实习基地看望正在基地开展实习的18软件工程(嵌入式培养)专业的学生,深入了解学生自5月24日以来在实习基地这段时间的生活、学习情况,并对学生反应的各种问题给予答复并及时解决。虽然天气炎热,但宿舍和实习教室均有空调,学生对在实习基地的生活和学习环境等比较满意,通过在基地8周的项目实际训练,学生除了将在学校所学的各种专业知识进行综合运用外,还通过参与项目实战提高了软件设计开发技能,每位同学都感觉收获匪浅,目前实习项目进入分组答辩环节。然后,前往学生食堂查看学生饮食供应情况,中软国际在园区开办了一个小型食堂,解决实习学生的饮食问题,菜品较丰富,学生可以按需自主选择。在中午,前往学生宿舍调研学生的住宿条件,宿舍是4-6人间,面积较大,有空调和独立的卫生间,能满足学生的需求。最后,与中软国际的任经理、卞经理等交流本次实习情况、并对后续推进18级软件工程(嵌入式培养)的学生毕业实习和就业推荐工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经过这次实习基地的考查和调研,不但解决了实习学生存在的各种问题,同时为后续有效的推进学院学生实习和就业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 软件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709 E-mail:rj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