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软件工程学院召开国家一流专业建设及工程教育认证会议

发表日期:2021-07-08 14:31:41 | 点击数:

7月5日上午,软件工程学院在江宁校区科技楼2-325会议室召开国一流专业建设及工程教育认证会议。专业负责人、副校长张燕、学院领导、系主任、实验中心主任、学院认证办公室、教学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国一流课程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胡勇主持。

会上,胡勇介绍了软件工程专业国一流及江苏省品牌专业二期任务的填写情况。专业负责人张燕根据江苏高校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任务指南,从强化立德树人、教师发展与教学团队建设、课程教材资源开发、实验实训条件建设、学生创新创业训练、国内外教学交流合作、教育教学研究与改革七个方面对填报工作进行了逐一指导。

有关工程教育认证工作,认证办副主任吕艳琳介绍了前一段工程教育认证工作的开展情况,并传达了参加工程教育认证学习培训的精神。张燕指出,要保住工程教育认证的现有成果,坚持能力和产出导向,不断持续改进。学院要高度重视在校生、毕业生和合作企业对专业人才培养的反馈意见,认真对待每一门课程,尤其是实践类课程。学院要对实验报告、课程设计报告和实习报告要逐门课程排查,查漏洞、补短板。

学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软件工程国一流建设及工程教育认证工作,将工程认证作为一项常态工作来抓,并根据年度报备和中期检查的需要,暑期形成培养目标和毕业要求的分析报告,通过不断学习调研,把工程教育认证工作落到实处。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 软件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709 E-mail:rj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