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热爱,拼搏,突破——软件工程学院这个社团不简单

发表日期:2021-06-22 11:02:45 | 点击数:

在软件工程学院AC算法社有这样一群志趣相投的同学,他们热爱算法,他们“立志欲坚”,他们为了梦想一起努力拼搏。在2021年上半年,他们代表我校出征各级程序设计类赛事,成绩斐然,取得了多项突破性成果!

因为热爱,所以坚持,算法社的社员们在保证课业的同时,寒暑假均会参加社团安排的统一集训。备赛期间队员们更是常常在实验室不分昼夜地刷题学习。一次次的训练,一次次的模拟,不间断的磨合,通过参加各项程序设计类竞赛,队员们提高了算法与编程能力以及团队协作能力。

在第四十五届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ICPC)亚洲区域赛(银川站)中,三名参赛选手代表学校获得了铜牌的好成绩,这是我校历史上首次在此最高级别的国际程序设计赛事中夺牌!

第十二届蓝桥杯软件类人才大赛中,我校进入全国总决赛人数达到历史巅峰,更骄人的是,一名选手在国赛中以全国排名第四的优异成绩荣获一等奖!

在2021年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中,我校首次斩获个人国家级一等奖,我校派出三支队伍共三十名参赛选手中有十七人获得国家级个人奖项,获奖人数再一次突破了历史。其中一支队伍在842支参赛队伍中以位居第46名的骄人成绩获得全国银奖第四名,学校获得江苏省高校特等奖!

2021年上半年的比赛征途已进入尾声,但是梦想不灭、征途不止!累累硕果的背后是算法社所有老师和社员的辛苦付出,奖牌既是肯定又是鞭策。未来算法社会继续秉持拼搏进取的信念,向着获得更高级别奖项的目标冲刺,创下更多的辉煌,为我校争光添彩!

(审稿人:吕艳琳、赵园)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 软件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709 E-mail:rj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