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成功,是努力后的收获

发表日期:2021-06-08 08:41:45 | 点击数:

6月2日-4日,由教育部、商务部与无锡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南京大学承办的第十二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东部区域赛举行了决赛,我校有来自软件工程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商学院等多个学院的20支参赛队伍,90名学生,24位指导教师参赛,最终StackFarm软件创新实验室的御行智辅和码农向前冲两支队伍晋级东部赛区区域赛决赛且分别荣获企业命题类(A类)东部赛区一等奖和东部赛区二等奖,御行智辅队伍成功进入国家总决赛。

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以下简称“服创大赛”或“大赛”)紧贴现代服务经济和创新、创业、创富主题,强调应用导向和产学互动,在服务外包领域搭建一个大学生创新与创业能力展示平台。大赛引导社会公众和青年学生关注现代服务产业,吸引企业关注高校青年学生,促进高校教育改革贴合新兴产业发展需求;创新人才培养和人才评价体系,引导和促进高校加强服务外包人才培养,为产业发展营造良好氛围;逐渐成为国内一流,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服务外包行业青年创新创业展示盛典。服创大赛聚焦服务外包和“创新、创业、创意”主题,旨在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动力,引导和培养更多关心、参与服务外包事业的高素质人才。

针对本次比赛,StackFarm软件创新实验室曾面向参赛队伍先后组织过多次参赛指导,各队伍也针对赛题进行多次讨论,旨在完成企业命题的同时灵活运用自己学到的专业知识结合当下时政新闻及当今社会需求来实现更多创新创业点,使其能够在各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

StackFarm软件创新实验室鼓励同学们运用所学知识进行创新创业与本次大赛创办宗旨相符合。在大赛中,各参赛队员在指导老师的指导下灵活运用已学知识,实现自己专业能力的提高及思维能力的提升,刻苦钻研,不负众望取得优异成绩。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 软件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709 E-mail:rj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