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软件学院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发表日期:2021-04-16 10:11:25 | 点击数:

为加强全院师生国家安全意识,提高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力,在4月15日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学院结合实际情况,开展了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

4月13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了以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和国家安全工作的重要论述及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中学习会议精神为主题的学习,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斌、学工办主任张理航、实验中心主任窦如林结合自身工作做了交流发言。

学院各班结合班级实际情况,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召开国家安全”主题班会,并对《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反间谍法》等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的进行学习。学生干部、学生党员围绕“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主题,开展热烈线上、线下讨论。学院紧扣国家安全主题,通过知识竞赛等学生喜闻乐见的形式进一步增强学生的学习积极性,拓宽了学习范围,巩固本次安全教育效果。

活动期间,学院还搜集国家安全相关宣传教育材料,利用微信公众号等营造安全教育氛围,倡议全体师生增强安全意识。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切实提高了全院师生的国家安全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 软件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709 E-mail:rj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