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心怀梦想,青春向党——软件工程学院举办第五届英语演讲比赛

发表日期:2021-04-16 16:27:48 | 点击数:

4月15日,软件工程学院在教学楼1432教室举行第五届英语演讲比赛决赛。学工办主任张理航、外国语学院特邀嘉宾徐菲、院学生会主席衡德成及大众评审团出席了本次比赛。

本次英语演讲比赛以“青春心向,我为党庆生”、“致敬最美逆行者”、“致敬英雄,当代最可爱的人”、“互联网,精彩而危险的世界”等为主题进行演讲,经过初赛、复赛进入决赛,决赛中包括自我介绍、主题演讲、才艺展示三个环节进行。参赛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用自信生动的语言真诚饱满的热情表达了自己的观点,展现了自己的才艺和风采。经过激烈角逐,20软件工程(嵌入式培养)(3)班唐灵以 The 100th anniversary of the foundation of the Party 》为主题的演讲技压群雄,荣获英语演讲比赛一等奖。

赛后,张理航老师首先向获奖的同学们表示祝贺,提出本次比赛的目的让同学们养成一种学习习惯,营造一个英语的学习氛围,铺就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更好的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特邀嘉宾徐菲对选手们从英语发音、语速控制、重音节奏、着装举止、仪表风范等方面进行了点评

通过本次英语演讲比赛,营造了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提升了同学们综合语言应用能力,激发了学习英语的兴趣,展现了我院学子的精神风貌。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 软件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709 E-mail:rj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