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软件工程学院召开实习工作会议

发表日期:2021-04-15 13:45:27 | 点击数:

4月14日上午,软件工程学院在科技楼2-325会议室召开学院实习工作会议。院长曾岳、副院长胡勇、各系正副主任和实验中心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胡院长主持。

会上,各位系主任汇报了2020-2021学年的实习工作开展情况,分析总结了本学年各项实习工作的不足之处,最后给出了具体的改进意见和建议。在交流讨论中,大家集思广益,站在不同的角度,对学院的实习工作提出了很多好的建议,对实习过程中可能出现的各种情况和问题给出了可行的解决方案。曾院长详细阐述了学院实习工作的总体思路,要求从工程教育认证、软件工程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等角度出发,严格贯彻执行实习工作制度,全力做好学生实习工作。

最后,胡院长进行了会议总结,对即将开展的新一轮实习工作做出了总体的安排和部署,希望各位负责人在实习各个阶段,都要充分认识自己的实习工作任务和职责要求,尽职尽责,踏实细致地做好实习工作。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 软件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709 E-mail:rj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