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软件工程学院召开出席校第六届“两代会”代表选举大会

发表日期:2021-04-08 15:50:22 | 点击数:

   47日下午,经学校“两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审定同意,软件工程学院召开出席校第六届“两代会”代表选举大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徐志国主持,副校长张燕教授出席大会。

会上,首先宣读并通过了《软件工程学院出席金陵科技学院第六届“两代会”代表选举办法(草案)》,通过了软件工程学院出席金陵科技学院第六届“两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通过了监票人和计票人建议名单,经大会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张燕、徐志国、曾岳、王爱侠、李勇、李广水、洪蕾、赵海峰、吕艳琳、刘辉辉十位出席校第六届“两代会”代表。

徐书记代表学院党政班子对大会产生的十位代表表示祝贺,衷心希望当选的“两代会”代表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参与学校民主管理,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以大局意识,维护好教职工的合法权益,反映表达学院发展的建议和意见,为谋划新阶段学院的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 软件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709 E-mail:rj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