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软件学院召开2020年度“五四”表彰评审会

发表日期:2021-04-02 16:34:26 | 点击数:

为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五四精神,激发爱国情怀,凝聚青春正能量,树立典型,4月2日,软件学院在科技楼2号325会议室召开“五四”表彰评审会,院长曾岳、党委副书记徐斌、全体辅导员、班主任代表、团总支学联主席团成员、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徐志国主持。

我院自3月12日启动五四表彰工作部署以来,各团支部高度重视,广泛动员,积极申报,共推选出23“五四红旗团支部”、32名“优秀团干部”、105名“优秀团员”、10名“优秀团支部书记”、11 名“金科好青年(学生)”和2名“金科好青年(教师)”,在评审会上,各候选团支部负责人和个人通过多媒体演讲等形式,展示了各个候选支部和个人在学习、生活中所取得的成绩。各评审人员根据《金陵科技学院“五四”表彰评比流程及评比标准》、结合申报材料、以无记名的方式对申报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投票,最终评选出4个“五四红旗团支部”、14名“优秀团干部”、101名“优秀团员”、3“优秀团支部书记”、6名“金科好青年(学生)”和1名“金科好青年(教师)”。

会上,徐志国书记对入选的各团支部和个人表示了祝贺,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坚定理想信念,创优争先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二是勇于担当,真抓实干,为学校“两化战略”作出应有贡献;三是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担新时代使命。

本次“五四”表彰评审工作从三月份启动,采用线上线下方式相结合,通过团总支初审、院“五四”评优审核小组评审等程序,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激励各团支部和广大团员青年为学校实施“南京化战略、网络化战略”担当作为,推进高水平新兴应用型大学的建设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 软件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709 E-mail:rj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