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软件工程学院邀请2010级优秀校友回校讲座

发表日期:2020-10-27 15:14:17 | 点击数:

2020年10月21日,软件工程学院邀请2010级优秀校友陈硕在科技楼423会议室开展主题为“浅谈经典算法学习在技术开发、学术研究中的应用”专业讲座,讲座由软件工程学院AC算法社主办。

讲座就软件专业的核心即算法展开深入分析、探讨和分享、建议,包括:什么是算法、如何学习算法、算法学习与相关竞赛的关系、算法学习对从事技术开发工作的影响以及算法学习对从事学术研究工作的影响。参加的学生为大四到大一的计算机相关专业,济济一堂,学术氛围浓厚。

陈硕学长是AC算法社的第三届优秀学员,在校期间刻苦钻研算法,获得若干竞赛奖项,之后继续硕博深造也一直在学习、研究算法,发表多篇高水平论文。因此陈硕学长用自己丰富的经验、渊博的知识深深折服了现场的听众,大家听讲投入,踊跃提问,陈硕学长的回答让他们深感收益颇丰、专业领域又打开了一扇新的大门、上升了一个新的台阶。

讲座结束,陈硕学长来到AC算法社实验室316,与算法社成员们又开展了零距离的交流和讨论,大家纷纷视学长为前进的榜样,立志在专业的道路学有所成。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 软件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709 E-mail:rj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