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软件工程学院、网络安全学院举办国家奖学金候选人答辩会

发表日期:2020-10-15 09:04:01 | 点击数:

为激励学生勤奋学习、努力进取,在德、智、体、美、劳等方面全面发展,2020年10月12日晚上18时30分,软件工程学院、网络安全学院在科技楼2号楼423报告厅举办国家奖学金候选人答辩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斌、学工处资助中心副主任曹轶蕾和相关辅导员,各个班级的学生代表近60人参加。

会议首先由辅导员老师介绍了《金陵科技学院国家奖学金管理实施细则(暂行)》和软件工程学院、网络安全学院评选办法,强调公平、公正和公开原则。随后由参加国家奖学金评选的六位候选人依次进行自我评述,候选人通过精彩的PPT从思想政治、学业成绩、获奖成果、科技创新、文体竞赛、社会实践等方面展开论述,汇报了各自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的成长经历与学习感悟。经评审,我院推荐陈烁文、刘佳欣和马瑞龙3位同学为国家奖学金人选。

最后,徐斌副书记对这3名同学表示祝贺,并鼓励所有同学向参加的6位候选人学习,同时他指出要以国家奖学金答辩为载体,向同学们展示优秀学子的学习和工作成绩,不断引领我院的学风建设。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 软件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709 E-mail:rj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