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实践归来话成长——软件工程学院、网络安全学院举办暑期社会实践成果展示交流会

发表日期:2020-09-29 14:28:59 |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开展好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928日晚,软件工程学院、网络安全学院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成果展示交流会,学工办副主任李勇,辅导员孙垒、马晓辉、杜文娟和近百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有序组织,以“就近就便,当地实践”为原则,实践参与率达到100%,成果展示活动中,有的同学参与当地抗洪工作,作为志愿者为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付出努力;有的同学利用自身专业知识为社区开发健康信息申报微信小程序,助力疫情防控;有的同学助力复工复产,深入到企业车间开展调查研究;有的同学在专业教师的指导下开展科研训练,为学科竞赛做准备,形式丰富多样,成果突出,活动中还对优秀团队进行了表彰。

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成果展示,让更多的同学相互交流,取长补短,通过社会实践坚定理想信念、扎根中国大地了解国情民情,站位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真正做到让青春在强国伟业中绽放绚丽光彩。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 软件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709 E-mail:rj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