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软件工程学院、网络安全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辅导员助理述职大会

发表日期:2020-05-15 20:56:10 | 点击数:

515日,软件工程学院、网络安全学院科技楼2-423会议室召开2019级新生辅导员助理述职大会,软件工程学院、网络安全学院全体辅导员,全体2019辅导员助理参加大会。

会上,19级班助依次上台述职,他们从工作内容、所带班级情况、个人工作经验与收获三个方面进行总结发言,介绍担任班助一年来主要负责的新生报到接待、军训期间引领陪同、组建班级领导核心、组织班级集体活动、建设班级学风考风等工作的具体落实情况,概括说明所带班级的期末成绩和获奖情况,分享个人在任务安排和分配中遇到的困难和解决的方法、措施。班助们通过真情实感的发言赢得了在场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述职结束后,孙垒老师对2019级全体班助的真心付出和优异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与高度的赞扬,同时指出工作中存在的共性问题,并勉励所有班助在疫情期间更要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学习,继续给2019级学生做好榜样

班助工作旨在增强新生对校院文化与组织的认同感,帮助新生尽快地融入大学校园生活此次班助述职大会对2019级班助工作进行了详细总结,为下一届班助工作开展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我院将加强班助的选拔、培训、考核与管理,进一步厘清班助的工作职责和要求,使之成为与学院发展相适应的科学化、规范化学生管理制度。(审稿人:孙垒)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 软件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709 E-mail:rj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