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涯逐梦,职赢未来——软件工程学院、网络安全学院举办职业生涯规划演讲比赛

发表日期:2020-05-20 20:42:11 | 点击数:

古语有云: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面对日益严峻的就业压力,软件工程学院团总支学联为了帮助大家规划好大学四年的时间安排,避免学习的盲目性与被动性,确定职业发展方向和实施策略,5在线上举办了主题为生涯逐梦,职赢未来的职业生涯规划演讲比赛。大赛邀请了各部门部长副部,主席团,辅导员老师担任评委。

   全院同学踊跃参加,经过初次选拔,共有6名同学进入决赛。比赛激动人心,扣人心弦,选手的表现富有感染力,就个人性格,未来规划,学习能力各个方面进行阐述。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来自18信息安全(1)班的林最同学夺得桂冠,二等奖由严梦雪同学,丁彤彤同学获得,三等奖谢静瑛同学,杨涛同学,周子建同学获得

   通过本次比赛,我院全面普及生涯规划知识,传播生涯成长理念,提高了学生学习的责任意识,积极性和主动性,提升了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就业能力。(审稿人:孙垒)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 软件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709 E-mail:rj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