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心系学校,共同抗疫—软件学子向学院捐赠防疫物资

发表日期:2020-04-28 09:56:16 | 点击数:

421日,软件工程学院2019级软件工程(嵌入式培养)3班学生包坤航同学向学校捐赠一批一次性医用口罩,软件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斌代表学院接受捐赠。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的发展,软件学院为进一步做好学生返校和开学后常态化防疫工作做了大量工作,包坤航同学在疫情期间主动到街道做志愿者,进行体温检测和入户排查工作。临近开学多方筹措购买了一批一次性医用口罩,当谈及捐赠物质的原因时,他说:学校使我们所有学生的大家庭,作为其中一份子,理应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莘莘学子意浓浓师生情。徐斌代表学院对包坤航同学的捐赠表达了感谢。感谢他心系学院,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与担当,学院一定会用好这批防疫物质,扎实做好学生返校后常态化防疫工作。(审稿人:孙垒)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 软件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709 E-mail:rj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