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软件工程学院、网络安全学院青协志愿者助力牛首山登山比赛

发表日期:2020-01-03 16:15:00 | 点击数:

为了深入推进全民健身运动,11日江宁区人民政府在牛首山举行了登高活动暨江宁区第八届运动会登山比赛,软件工程学院、网络安全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75名志愿者承担本次赛事的志愿服务工作。

本次活动主题:登高望远,辞旧迎新,共建美好江宁千余名登山爱好者参加本次活动,牛首山是中国佛教名山,文化底蕴深厚,是佛教牛头禅宗的开教处和发祥地,风景秀丽登山者在享受运动之余,也能享受到自然之美,领略文化之美。

本次活动中,我院志愿者分布在赛道检录、补给等服务站点,热情高涨,精神饱满,赢得赛事主办方和运动员的一致好评。他们用优质服务展现金科人的良好精神风貌。(审稿人:孙垒)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 软件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709 E-mail:rj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