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软件工程学院、网络安全学院开展星级文明宿舍挂牌活动

发表日期:2020-01-02 08:59:59 |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打造文明宿舍,保障学生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12月31日软件工程学院、网络安全学院开展星级文明宿舍挂牌和观摩活动,各年级辅导员参加。

此次星级文明宿舍评选的过程中,各宿舍积极申报,认真准备,各个星级文明宿舍各具特色,挂牌活动中,辅导员向各星级宿舍表示祝贺,详细了解各宿舍同学学习和生活状况,勉励大家继续保护良好的宿舍环境,临近期末寒冬,各年级辅导员提醒大家确保宿舍用电安全,积极备考。

此次星级文明宿舍挂牌活动是我院前期宿舍文化节活动开展的良好成果体现,对于彰显宿舍特色文化,营造良好学习生活氛围具有较好的意义。(审稿人:孙垒)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 软件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709 E-mail:rj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