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软件工程学院、网络安全学院开展“四说一讲”评比活动

发表日期:2018-05-03 14:07:29 | 点击数:

 

2018年5月2日,软件工程学院、网络安全学院召开“四说一讲”评比活动。全体教职工参加,评委由学院学术委员会成员担任,各系教师代表、行政人员组成观摩团。说讲活动由学院胡勇副院长主持。
根据学校对“四说一讲”活动的要求,学院创新评选方式。学院下发《关于开展“四说一讲”活动的通知》要求所有任课教师会讲会说,自查自纠,全体参与。活动前期由系(部)结合各说讲活动的指导意见,组织本系(部)教师全面开展各项说讲活动。在系(部)组织教师自查的基础上,学院采取抽查评比的方式,抽到的教师要对全院教职工说讲。
首先开始的是说专业活动,软件工程专业由专业负责人、副校长张燕教授说讲,信息安全专业由软件工程学院、网络安全学院院长张正研究员说讲。
随后的说课程、说教研教改、说教学方法、试讲课程环节,现场随机抽取两名,增添了活动的趣味性。被抽到的7名老师,说讲各有特色、准备充分、精心制作了PPT,并做到了脱稿说讲。
最后,胡勇副院长在总结此项活动中讲到,采取抽取的方式,给每位老师一定的压力,又具有一定挑战。通过说讲可以看出,老师们都经过了精心的、全方位的准备。本次“四说一讲”活动是一个良好的契机,促进了教师参与课程、教改的积极性,在以后的教学工作中,学院将不定期开展类似活动,促进教学质量不断提高。

_MG_2371_爱奇艺_爱奇艺.jpg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 软件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709 E-mail:rj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