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报送《2019-2020学年第2学期授课方式汇总表》的通知

发表日期:2020-02-08 18:52:47 | 点击数:

           关于报送《2019-2020学年第2学期授课方式汇总表》的通知

  各系(中心):

根据《金陵科技学院开学前和开学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具体方案》(金委字[2020]6号、金院字[2020]13号和《金陵科技学院疫情防控期间在线教学组织与实施方案(试行)》(金院教字[2020]2号)(以下简称《方案》)相关要求,在疫情防控期间原则上均要求各课程开展在线教学,疫情结束后各课程可根据实际情况适当调整授课形式。现对全校2019-2020学年第2学期延期开学授课方式进行摸排,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一)2月13日前,各系(中心)对任课教师拟采用的教学方式进行摸排,仔细核对开课相关信息(见附件,含全校课表信息),并按照《方案》的“二、组织方式”中“(二)教学形式与实施要求”列出的6种方式进行选填。

(二)2月14日前,各系(中心)填报完毕经教学院长审核后,以系(中心)为单位将《金陵科技学院2019-2020学年第2学期授课方式汇总表》(电子版)报教学办。

(三)2月15日前,教学办根据教师授课方式制作本学院2019-2020学年第2学期班级课表,课表报教务处备案后,将电子版传达至所有学生。

1.上课时间建议应按既定课表限定的时段正常授课,以免造成不同课程之间的冲突。

2.新制作课表应标注授课方式、此课程是否暂停授课等基本信息。

二、注意事项

(一)填报时,汇总表格式不要变动,其他系(中心)的内容不要删除。全校课表中“选课课号”相同的2条或3条开课信息,对应上课时间不相同,在线开课安排时需注意,应按现行课表时段执行,如有暂停或其他变动的需在汇总表中标注。

(二)如发现有课程信息缺少的请立即联系教学办,并在表格底部增加一行完整的内容,由教学办汇总后报教务处。

(三)各系(中心)应组织任课教师加入上课班级的学生QQ群或微信群,任课教师须制定网上教学计划和过程考核计划并及时通知到学生,通过学生自学、网上互动、过程考核等,开展网上互动式教学。

联系人:杨水英;联系电话:5912


附件 金陵科技学院2019-2020学年第2学期授课方式汇总

       金陵科技学院疫情防控期间在线教学组织与实施方案(试行)


软件工程学院、网络安全学院

                           2020年2月8日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 软件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709 E-mail:rj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