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软件工程学院举办诚信考试动员大会

发表日期:2021-12-03 16:23:10 | 点击数:

为筑牢诚信之基,弘扬优良学风。11月29日中午,软件工程学院在科技楼2号楼423会议室召开诚信考试动员大会。院党委副书记徐斌、全体辅导员和各班级班委参加会议。

李勇老师宣读了《金陵科技学院学生违纪处分办法》等相关规章制度,列举了考试违纪处分的案例,着重讲解了学校对考试违纪的认定和处理办法,提醒同学们不要在考试中投机取巧,要想到“抄小路”的严重后果,让同学们引以为戒。

全院随后举行了诚信考试动员仪式,各班代表依次在“软件工程学院诚信考试签字板”上签字,全体学生代表进行诚信考试宣誓活动。

徐斌副书记进行了上学期学情分析,指出学风建设还需要进一步增强。同时他也指出,高校人才培养以德为先,同学们应该充分认清考试违纪行为的危害性,放弃幻想,认真学习,公平参与考试竞争。最后,他强调要严把考试诚信宣传第一关,各年级要“无禁区”“全覆盖”地签订《大学生文明考试诚信承诺书》,宣传学院对考试违纪行为“零容忍”态度。

此次会议强调树立诚信考试意识的重要性,进一步弘扬了注重诚信、讲求责任的优良学风。(通讯员:李勇)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 软件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709 E-mail:rj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