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软件工程学院、网络安全学院举办形势与政策专题讲座

发表日期:2020-10-12 10:51:30 | 点击数:

软件工程学院、网络安全学院于10月10日上午8点30分在1202教室开展形势与政策专题讲座。本次讲座邀请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吴锦旗老师作为主讲嘉宾。讲座中,老师主要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文稿的形成条件、编辑框架及逻辑结构、原创性理论贡献以及文稿的特色进行讲解,最后,老师细心地教同学们如何读懂“三卷”。讲座最终在同学们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此次讲座获得了同学们的一致肯定与好评,大家纷纷表示从中受益颇多。通过开展本次专题讲座的活动,使广大学生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系统掌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好地培养为祖国繁荣富强而努力、发奋图强的精神。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 软件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709 E-mail:rj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