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软件工程学院、网络安全学院抓紧推进工程教育认证工作

发表日期:2018-03-01 13:54:14 | 点击数:

 

2 月28日下午,软件工程学院、网络安全学院组织召开工程教育认证学习讨论会。全院教师、实验员、辅导员、行政干部分成三组进行,学院领导参与各组学习讨论。
学院要求全体老师对工程教育认证工作做到会“说”、会“做”、会“评”,并将组织“说认证”交流评比活动。每位老师在认真学习工程教育认证标准、认证专家陈道蓄教授对工程教育认证的辅导报告等学习材料的基础上,积极发言,热烈讨论。通过学习讨论,全院上下进一步提高了教师参与工程教育认证的积极性,加强对工程教育认证的理解,并就工程教育认证相关问题开展了研讨,统一了思想认识。
新学期伊始,学院把工程教育认证工作为全年的重要工作,党政联席会作了专题研究,初步制定方案,旨在扎实、系统推进此项工作。 

4.jpg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 软件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709 E-mail:rj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