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学术交流 - 正文

法国雷恩第一大学Jean-Louis Coatrieux教授和Régine Le Bouquin Jeannès教授来软件工程学院做学术报告

发表日期:2019-04-19 08:26:01 | 点击数:

418日,法国雷恩第一大学Jean-Louis Coatrieux教授(国家千人专家)、Régine Le Bouquin Jeannès教授和东南大学计算机学院副院长舒华忠教授应邀来我院进行访问交流并作学术报告。本次报告会由学院副院长胡勇主持。

Jeannès教授作了题为“What beyond Deep Learning?”的学术报告。该报告主要针对癫痫发病时脑网络的效应连通性变化,及癫痫起源区的定位展开。随后,Coatrieux教授作了题为“Dynamic causal modelling to infer changes in brain connectivity”的学术报告,对人工智能的发展历程进行了介绍,通过一些实例展示了人工智能当前的主要研究方向以及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最后,Coatrieux教授就青年师生如何进行科研和学习分享了自己的宝贵经验。

两位专家的报告深入浅出,不仅介绍如何使用人工智能解决实际问题,更阐述了面对实际问题的思考方法,以最新的研究成果为例,为在座师生呈现了一场深度学习盛宴。通过邀请领域内知名青年学者来我校作报告,有利于进一步提升我校在相关领域的研究水平,扩大学校的影响力。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 软件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709 E-mail:rjxy@jit.edu.cn